拯救强迫症

Published: by

看看Xmove智行的这个两个截图,能看到有啥变化不?

图一:修改前

修改前

图二:修改后

修改后

其实这里面有一个很小的overlapping,在红圈标出来的小圆点,被右边的时间盖住了大约3个像素。当然,如果是屏幕相对更窄一些的手机会看得更加明显。

图三:更加明显

明显的版本

开发版

在开发版本上看得更加明显。上个月跟Daniel有过一次讨论,其实这里有个稍微有点棘手的前端技术问题——出发时间、到达时间、价格三个元素分别作为三列在卡片中展示,中间换乘的小widget暂时放在第一个column展示。昨天散步的时候忽然间想到,可以通过Flutter的Stack控件,设置overflow为visible,加上Positioned将内部控件定位与靠右就可以实现了。

挑战

当时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,正在集中心力完善Serendipity APP,所以暂时搁置了。

这也是我们在打穿的时候的一个实践,把暂时没有结论的问题,放在脑后,睡觉的时候、散步的时候、或者打球的时候留着一根弦,经过一段时间的孵化,常常会有满意的结果。

最后修改完就好了,“强迫症患者”可能会比较喜欢。

最终版